呼吸治療臨床技能多功能學習中心揭牌

呼吸治療臨床技能多功能學習中心揭牌

時間及地點

1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10:00-12:00
國研大樓七樓IR708
呼吸治療臨床技能多功能學習中心

參加人數

呼吸治療學系全體師生及系友

活動重點及目的

各位系友及同學大家好,「呼吸治療臨床技能多功能學習中心」終於在大家的支持下順利完成。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歡迎大家抽空回來,看看母校,看看我們的新家。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況

很開心可以參加系上教室的揭牌儀式,前半段由秀玲主任來與大家分享之中的故事,原本於醫研大樓的教室離教師辦公室及系辦距離較遠,管理不易,再加上學校未來的規劃及發展,預計將國研的教室重新整理為大體解剖教室,不得已之下,將我們安排至同棟大樓,國研大樓五樓處,作為新的專業技能教室,但礙於空間仍然很小,動物中心也設立於此處七樓,導致空氣品質不良。在考慮我們學生的安全與健康之下,透過系上老師們的努力,與校方多次溝通,替我們爭取到一個更舒適、更優質的學習環境,經過了不少辛苦的過程才有今天在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七樓的教室,非常得來不易!除此之外,也將原先的「呼吸治療專業技能教室」,重新規劃改名為「呼吸治療臨床技能多功能學習中心」,讓授課老師及同學不僅能進行課程,也能進行技能實作,並升級教室配備,除了原先有的基本氣送管路外,還增設9組真空負壓功能的氣體管路,未來需要練習抽痰技術時,就不再只能用移動式抽痰機或要至臨床技能中心進行技術練習,讓我們的教室有更完善的配置和設備,幫助同學連結臨床和學理上能更順利。但目前教室仍有其他需要改善之處,非常謝謝秀玲主任積極的尋求我們的建議,繼續為系上同學爭取更好的學習環境,為我們學系付出許多,期望未來教室能更加舒適完善,並在系上老師的帶領下,讓我們再學習上更加進步,專業度更加提升。後半段為餐點的時段,享用著食物的同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與身邊同學增進感情。最後圓滿收場。

學生聽講

會議餐點

主任說明中心沿革

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