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經驗分享會

智慧擬真實務強化呼吸治療
臨床教育-國考經驗分享會

時間及地點

109年10月5日(一)
12:00-13:00
醫研大樓1樓 MR108

講師

109年度呼吸治療師
國考榜首林子元學長

活動重點及目的

呼吸治療是一項有組織的專業醫療,依照目前台灣法規規定,呼吸治療師須通過國家證照考試始能執業,執照的考取對於本系學生來說相當重要。活動邀請應屆通呼吸治療師國考的學長姐,返校分享國考準備策略與讀書經驗分享,讓學弟妹們能找對方向充分準備。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況

109年度呼吸治療師國考在7月剛結束,有幸邀請到本次國考榜首林子元學長來分享考試過程中的心路歷程以及其經驗,藉此讓同學對於國考項目有所方向,同時激勵同學可以開始有所準備。

過程中,講者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分享自己讀書以及考試的經過,並且清楚的將考題分門別類,並針對同學集中的問題,加以講解,解決許多同學的疑難雜症,並分享了自己讀書方式,藉由階段式的練習,筆記重點提醒,增強記憶,很多有效的方法可以提供同學提高讀書效率,最後也鼓勵同學找到屬於自己的讀書方法,時間掌握得宜,內容貼切,最後老師也加以補充說明重點,過程精彩豐富。

主任開場

學生聽講

講者演講

主任頒獎